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荣获2017上海市物理医学与康复学 学术年会“优秀科普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19日,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在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专科分会举办的上海市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学术年会中,荣获“优秀科普组织奖”。

自2014年以来,由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专科分会主办的“架起彩虹桥,康复治疗进社区”系列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得有声有色。医院(中心)作为活动的承办方之一,每年都会组织专业骨干赴周边社区、大型商圈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普及康复知识,传播康复理念。除了定期义诊活动之外,今年,医院(中心)的医疗骨干们还开展了多项公益医疗服务活动:走进大众公司为员工提供康复服务;在人民广场地铁站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医疗咨询;为上海武警五支队四大队十二中队武警战士们进行运动损伤讲座;为建平高级中学的老师们开展腰痛讲座与康复指导。

今年是医院(中心)第二年获得“优秀科普组织奖”的荣誉,这不仅是对我院日常宣教与科普组织工作的认可,也彰显了我院医疗团队热衷开展社会服务、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服务精神。今后,医院(中心)将继续发挥综合性康复机构的辐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专业水平,用实际行动惠及更多人群。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