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20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许剑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许剑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王公龙教授讲解的《历史的自觉,时代的担当》专题报告。王教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求、如何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锐意进取,无私奉献。

最后,支部书记许剑蕾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常态化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找寻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继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其转化成前进动力,为医院康复护理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