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我院召开2021年度医疗保险管理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0日上午,2021年度医疗保险管理工作总结会在医院(中心)顺利召开。医务部、医疗保险办公室、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医保工伤专管员等共40人出席会议,浦东院区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医疗保险办公室通过全年数据展示了2021年全院医保工伤运行管理情况,回顾了2021年我院各科室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以及医保、工伤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进一步学习了医保工伤相关政策中的重点内容。

守护基金的安全不仅需要上级医保部门的监督,也需要医院各科室的相互协作。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于医保政策的认识,与上级部门督查政策步调的一致,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医院医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