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20日,医院(中心)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研究和部署医院2023年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领域相关工作。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靳令经主持会议,医院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翟华分别从六个方面对2023年医院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聚焦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根与魂;二是压实各级主体责任,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四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五是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是积极加强队伍建设,适应新时期工作需要。

翟华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密防范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领域风险隐患;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切实承担起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责任;积极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工作实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队伍,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为根本,以提高工作能力为核心,做好队伍建设的统筹规划及改革创新。

翟华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组织观看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跨界融合作品《梦的守望》
下一篇:医院(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