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420日下午,医院(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市残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并全面部署医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医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张国英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靳令经传达市残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明确了市残联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

随后由党委委员黄彦玮部署《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围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详细部署了医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和具体措施。

最后,翟华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她结合医院实际,就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三个充分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医院队伍建设、推进残疾人事业和康复事业发展的有效载体;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重要举措;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医院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并就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二是要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共同推进;三是要创新形式,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得是否有效,关键在于能否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具体到医院就是要看能否解决制约医院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紧紧围绕“四大高地”和“七大中心”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康复服务能力,加快补足临床医疗短板,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与安全,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有所悟,而后笃行。医院将迅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热潮,精心组织实施,注重工作结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落实,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以实干回应群众所盼,以实绩实效奋力谱写医院未来发展新篇章!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举办“科普短视频创制方法”专题讲座暨第145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