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我院顺利通过保健医疗验收

发布时间:2023-04-18

为推进保健医疗工作,提升保健医疗质量以及服务水平,根据《关于同意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开展保健医疗工作的批复》要求,417日上午,上海市保健局副局长马国新、副局长杨颖华、保管费用管理处调研员柯贵宝、医疗管理处副处长冯琴一行莅临我院对保健医疗工作进行验收,市残联副理事长戴光铭、康复处副处长周萍、医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验收。

市保健局领导一行对病房环境、治疗设施、制度检查等方面进行了验收,对我院现阶段保健医疗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我院能进一步对标市保健局标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致力于建成以康复治疗为特色,培养卓越康复人才、研发关键康复技术的全国领先、有国际影响力的老年病学科。不断提高保健医疗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集门诊、住院、康复、健康体检、诊后随访为一体的全周期保健医疗工作体系,更好地服务保健患者。

返回列表

上一篇:我院举办“科普短视频创制方法”专题讲座暨第145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篇:2023年首期“阳光之家”训练营在我院顺利开班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