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市残联女职工委员会在我院举办“东方古典·旗袍美韵”旗袍穿搭培训活动——第143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让市残联女职工们深入了解旗袍服饰文化,展现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市残联女职工委员会于3月16日精心策划了“东方古典·旗袍美韵”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同时作为我院第143次阳光读书沙龙的活动主题,于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活动现场吸引了医院众多女职工前来观看学习。医院工会副主席张国英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市残联女职工委员会杨英主任发表线上致辞,对大家在工作中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旗袍活动丰盈职工内心,减轻工作压力,并勉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残疾人事业中去,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随后,旗袍培训在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理事张彤老师的带领下正式拉开序幕。张老师分别从旗袍站姿、形体、手势、步态、搭配等内容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尽管大家都是“零基础”的新手,但在张老师耐心的示范和带领下,大家逐渐掌握基本走步的要领,现场气氛热烈且融洽。

旗袍之美,古色天香,优雅大方,通过一小时的培训后,大家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将中国女性的秀雅之美、婉约之姿展现的淋漓尽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个人的审美情趣,也进一步加深了对旗袍文化的认识,更是感受到了旗袍之美、个人之美。锦衣旗袍诗,曼玉芳华时,愿女神们年华烟火,温柔与共,一生安暖,一生幸福!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