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29日中午,医院第四党支部在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二十大专题精神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陆静带领大家轮流朗读修正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一章“党员”,以及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党员们纷纷表示,修正后的党章吸收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组织建设及相关制度建设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是充实完善,也是明确方向。之后,大家讨论决定,以读原著接龙以及录音频记录感想、体会的方式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全面准确,深入理解二十大精神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最后,支部书记陆静总结道,本次党章的修改,是我党对未来我国发展思路的精准把握,是我党对于把握重大机遇和挑战所做出的前瞻性准备,是党组织对自身制度的不断革新和升华。各位党员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各自的使命任务,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返回列表

上一篇:忆往昔岁月 送美好祝福——医院(中心)召开施娟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下一篇:医院(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