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9日,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读报告、学原文,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的“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的说明”。随后,大家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服务员工和患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张国英书记就如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人心。深刻学习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全面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每个章节、每一句表述饱含的丰富内涵,逐字逐句研读、逐条逐段推敲,深刻领悟对伟大成就的总结、对思想理论的阐释、对宏伟蓝图的擘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要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残疾人事业、保障人民健康和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树牢宗旨意识,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