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8

 

5月7日中午,医院(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5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并开展学习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翟华主持,党委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由党委学习委员黄彦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55日晚上市委党委会扩大会议上李强书记的工作要求。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靳令经传达了56日市政府专题会议上宗明副市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上下坚决统一思想,坚持动态清零原则不动摇,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当前防疫抗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3月疫情爆发以来在医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全院上下勠力同心,启动院区“气泡式”防疫管理,尽最大可能保障在院患者的安全;组建“阳光志愿防疫突击队”驰援松江、嘉定等地的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居家办公的全体党员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讲好阳光抗疫故事传播正能量……在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坚定了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同时明确了下一步抗疫工作的要求和方向。此时,全体阳光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弘扬抗疫精神,做好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打赢医院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

最后,翟华书记对阳光人在抗疫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强调大考仍在继续,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务必要当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讲员、示范者和贴心人,同时要求全体阳光人:一要坚持不懈,抓好防疫。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医院环境采样、监测和消毒管理,以及个人防护措施。二要坚定信心,抓好医疗和生产安全。严格落实18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确保医疗安全,进一步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加强对保障设施、后勤设备、临时性建筑用房、停工工地等隐患排查,确保生产安全。三要主动关心,正向引导。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解决抗疫过程中的诉求;对在抗疫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并把握好宣传节奏和尺度;加强舆情信息分析,举一反三,不断改进医院在管理和服务中的不足。

5月7日至8日,在医院党委部署下,八个党支部通过线上组织生活会的形式,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工会举办“沪惠保”说明会
下一篇:医院(中心)举办“阳光读书沙龙”第128次活动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