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人民战 ‘疫’ 党旗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28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人民战 ‘疫’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学习委员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号召党员们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传达了医院3月24日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精神与医院党委要求,动员支部党员认识到情况的严峻和身上的使命担当,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义不容辞地担当起抗疫骨干力量的责任。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此次疫情大考,将会切实做到使命在肩、冲锋在前,严守纪律要求,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坚持以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质量担起使命职责,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人民战‘疫’ 党旗飘扬”线上专题会议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人民战‘疫’ 党旗飘扬”线上专题会议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