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医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3月28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国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

首先由支部学习委员张佳带领大家学习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委员钱杨领学《党员干部请注意这些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行为不能有》,指出关键时刻必须牢记党员身份,严明纪律,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张国英书记传达医院3月24日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全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走在前、当表率。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交流表态。党员们表示,要坚守岗位,时刻做好前往防疫第一线工作的准备;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守疫情防控纪律,争当防控先锋;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主动参与市级机关、医院及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有序开展;要身体力行,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担当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态,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强化担当作为,展现阳光人守“沪”风采,传播医院抗疫正能量!

最后,张国英书记总结讲话。疫情当前,是考验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的时候,如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一要带头讲政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不折不扣执行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坚决服从医院的工作安排,不抱怨,不退缩;二要带头守纪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非理性的社会言论,积极传播正能量;三要带头做表率,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勇担重任、乐于奉献,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人民战‘疫’ 党旗飘扬”线上专题会议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人民战‘疫’ 党旗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