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延伸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邬立群、副组长刘道平,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爱芬、副组长莫彬彬、戴光铭,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各位领导、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延伸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靳令经及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并陪同。

组长邬立群一行在听取了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后,对我院开展了延伸指导。他们观摩了医院第三党支部的“学习百年党史,传递生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希望之家”学员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聆听了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先进工作者解海霞作《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弘扬井冈山精神》微党课,她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了“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以及现实意义,希望大家在井冈山精神的引领下做好残疾人工作。

随后,“生命影响生命”宣讲团成员潘静分享了她在轮椅上的《追梦》历程,努力绽放生命光彩;宣讲团成员柯水昌作了《永远跟党走,铭记党恩情》交流,讲述了他车祸致残后重新创业的奋斗路。他们的亲身经历和重获新生后的感人故事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在随后的交流分享中,大家纷纷表示:生命的力量是强大的,在奋斗的过程中不断磨砺和成长,终将收获美丽人生;他们是生命中的强者,更是大家的榜样;我们要努力奋斗,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用生命影响生命,创造更多的奇迹。“生命影响生命”宣讲活动是医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接下来宣讲团将根据实际,持续为在校学生、残疾人及社会大众进行宣讲,不断传递生命力量、传播正能量

最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在医院党委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康复内外环境以及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在参观中详细了解了医院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

下一步,医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及市残联的部署要求,对标市委、市残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探索创新,在知行合一、务求实效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启医院建设发展新征程的更强动力。

返回列表

上一篇:浦东新区花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陈国良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