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2021年首期“阳光之家”训练营在医院(中心)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0日,2021年首期“阳光之家”训练营在医院(中心)顺利开营,来自松江区的53名学员和11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活动前期,医院(中心)职业社会康复科积极筹备,优化活动流程,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学员老师核酸检测全覆盖,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安全、有序开展。

今年的训练营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传承和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培养学员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形式力求创新,一有红色手语歌学习,通过唱教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二有建党主题活动视频拍摄,在镜头中展现风采;三有特色艺术舞蹈学习,激发青春活力;四有手工艺品创意制作,通过双手发现生活之美。

今年的“阳光之家”训练营将举办16期活动,预计1040人参加。医院(中心)将不忘初心,在保障学员安全的基础上,丰富活动内容,挖掘学员潜质,促进学员的全身心发展,更好地融入社会。

返回列表

上一篇:“爱心接力”工伤康复咨询活动顺利举办——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四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