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团总支开展“五四”青年节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919年的五四运动,如一道耀眼的闪电,冲破天空的阴霾。一百多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在党的带领下砥砺奋进、激昂向上,五四精神早已融入民族血液,成为青年与国家血脉相连的重要精神支柱。为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理论学习水平,不断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养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激励团员青年干事创业,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医院(中心)团总支5月4日当天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全体团员们分别通过团支部微信群中的学习链接,观看并学习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第一集 亢慕义斋》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习后,团员们纷纷在支部微信群中发出了学习感想和感受,有的团员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以赤诚之心,勇敢追梦,让青春再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今年是党的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青年人身上承担着党和国家对未来的期望。在学习中、在实践中,以真人、真事和真情,结合五四精神的传承与发展,引导团员青年们向党靠拢、向先进学习,鼓励青年们勇担使命,在医院未来建设中发光发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

上一篇:建党百年公益行,深入社区惠百姓——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公益活动
下一篇:医院(中心)举行第118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