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走进阳光 > 医院动态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要求,1126日中午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

会前,党员们通过“学习强国 APP”自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图解概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支部书记许剑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重点内容进行解读。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通过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提升思想修养的最新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与创造性,进一步做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患者真正享受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患者的满意度。

最后,支部书记许剑蕾强调我们要时刻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不断在学习中提升自我,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阳光护理事业献上绵薄之力!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