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公告通知

医药代表预约

发布时间:2023-12-29

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

医药代表接待预约审批表

医药代表姓   

职务

电话

邮箱

公司名称

公司地址

公司电话

公司邮箱

介绍内容(简明阐述):

医药代表签名:            接待管理部门负责人签名:

                          接待时间:      



廉洁承诺书

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和医用耗材等经营市场秩序,维护公平竞争的良好发展环境,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我单位郑重承诺:

一、坚决反对和抵制商业贿赂,加强法律、纪律和职业道德教育。严格依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经营,进行正当的商业交往。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加强对人、财、物等重点环节的管理、建立健全并认真执行反商业贿赂的各项规章制度,从机制上杜绝医疗器械不正当交易行为。

二、在推销药品、医疗器械和医用耗材过程中,不以各种名义给予医疗机构、医疗系统工作人员回扣、提成等不正当利益。

三、在药品、医疗器械和医用耗材批发、零售、采购、宣传和参加投标过程中,不采取不正当手段获取商业机会或商业利益。

四、不向医疗机构或医疗系统工作人员馈赠礼物、现金、有价证券及安排高档宴请、高消费娱乐或旅游等活动。

五、采取有效措施,树立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公平竞争的职业道德风尚。

医药代表签字:

医药生产经营企业盖章:

   

返回列表

上一篇: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2024年04月政府采购意向--应用软件...
下一篇: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2024年04月政府采购意向--听觉言语...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