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English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公告通知

阳光康复中心医务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根据党总支学习要求,1月5日中午,党总支所属医务党支部举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同时,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支部书记提出了以下三点:一是要准确把握党费收缴专项检查要求;二是要扎实做好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三是要建立健全党费管理工作长效机制。

医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精神充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早准备、早规划、早动手,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为实现医院(中心)2017年工作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上一篇:阳光康复中心举行病历书写质量评比活动
下一篇:阳光康复中心行政党支部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网站地图|法律声明|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