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组织观看“以案释纪”警示教育专题巡展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身边反面典型为镜鉴,提高廉洁自律免疫力,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统一安排,9月23日、24日,医院(中心)组织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委员、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观学习了“以案释纪”警示教育专题巡展。

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依次观看了“知法违法的法官”“警服下的斑斑劣迹”“‘领头羊’竟成‘害群马’”“警惕被‘围猎’之危”“莫用公款送人情”“公车岂能变私车”“如此‘股东’做不得”“惠民因何变‘困’民”“动物夭亡谁之过”“退休不是‘保险箱’”等10起违纪违法案例展示,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使在场的党员干部们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神醒脑,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明底线、知敬畏。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深刻引导了医院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努力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