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根据市残联、院党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7日下午,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倩主持,党委书记、院长靳令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小组组长王爱芬,组员彭岩岩到会指导。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七党支部认真做好各项会前准备,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项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等方式,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袁隆平、吴孟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纪录片,在不断加强党员理论学习的同时,也增强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钱倩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们逐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与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党员们本着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的真诚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小组组长王爱芬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会议组织实施有力,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真诚,检视问题准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好百年党史,提高政治素质。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办好民生实事,强化责任担当。办实事要实行清单管理,干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抓作风要注重持久用力。三是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事业发展。以推进整改工作为有力抓手,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整体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希望养志康复医院各基层党支部能够以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市残联党组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真抓实干、创新发展,努力形成比学赶超、奋发向上的良好工作局面。

最后,支部书记钱倩作表态发言。支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共同谋划、群策群力,切实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同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做好整改落实。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