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为学习和弘扬工匠精神,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23日,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观上海工匠馆。

通过馆内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结合实物、模型、多媒体、互动等展示方式,大家深入了解了林元培、李斌、沈鸿、杨济川、胡双钱、雷炳林等100余位上海工匠的故事,学习了上海产业发展史和上海成千上万产业工人的奋斗史,对工匠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随后,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按照任务进行打卡活动,并开展了工匠馆知识趣味竞赛,通过多种形式了解海派工匠的发展历史,感受匠心传承的魅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把“领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工匠精神铭记于心,将这种不忘初心、传承创新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发展添砖加瓦。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