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20日中午,医院(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推进会。党委书记、院长靳令经主持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骨干、支部书记、重点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

会前,党风廉政建设各责任人就上半年廉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查并填写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中期责任落实自查及推进情况表》,通过自查自省自纠,时刻保持廉政反腐高压态势。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华从“强化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开展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做好监督管理,强化执纪问责”等四个方面,对上半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报告,并查找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三是不断提升纪检工作能力;四是积极探索廉政长效机制;五是全程监督确保工程廉洁。下半年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要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工作力度,更好地发挥监督职能,督促各部门、各支部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实际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坚定不移地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