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根据我院学习党史教育计划,深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7月15日,第五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以“学好百年党史,共创阳光辉煌”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许剑蕾从“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党史的时间脉络、新民主主义时期、红色革命精神及医院发展规划这五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重温历史,感悟初心。随后,与会党员通过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章》的学习,纷纷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以史铸魂、以史明理、以史励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艰苦奋斗、廉洁自律,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

最后,许剑蕾书记希望大家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继续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所学内容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踏上新征程、开拓新时代的精气神!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