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翟华同志喜获“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市委表彰了一批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翟华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副院长荣获了“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翟华同志于2007年加入阳光团队,在创业的初期,她讲政治、破瓶颈,配合班子大刀阔斧搞改革,推出了一系列革新措施,康复业务从1个病区快速发展到了10个病区;在业务发展期,她守初心、解难题,坚持人才为先,与一流高校合作共赢,与同济大学医学院合作建立了康复治疗学系;她勇担责、援武汉,在做好院内疫情防控的同时,远程支援武汉,线上帮助新冠患者康复;她讲正气、献爱心,坚持履行“一岗双责”,大力支持“蒲公英志愿服务基地”。

 同时,在市残联机关党委2021年度“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中,我院党委获得了“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严海艳等15名党员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佳、陆静两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两优一先”,是学习的榜样,是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代表。他们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用实干映照自己的初心,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着身边的党员群众们接续前行,共同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