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25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微讲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姚加佳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钱倩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从1921年中共一大的召开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从1978年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到2020年伟大新征程的开始,重温峥嵘岁月,提醒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历史中不断追溯前行的力量,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支部书记钱倩宣读《关于参评市残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按照评选条件和分配名额,组织在场党员进行民主推荐,并于会后将相关材料上报至医院党委。

最后,支部委员姚加佳向大家介绍近期医院党委及支部关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的重要作用,珍惜每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切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