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我院开展“美丽人生,爱心义剪”为老服务公益活动 ——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五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帮助老年患者和高位颈段脊髓损伤患者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2021年5月13日下午,医院(中心)依托蒲公英志愿者服务基地链接社会资源,开展了“美丽人生,爱心义剪”为老服务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服务对象是70岁以上住院老年患者和高位颈段脊髓损伤患者。我院邀请到爱心理发师志愿者来到病区,将理发服务送到患者身边,让有需求的患者不出医院即可享受安全贴心的服务,避免外出不便和感染病毒的风险。针对个别高龄患者和身体功能较差的患者,理发师志愿者还来到病房,在病床前为患者理发。同时,现场还为排队等待的患者们放映电影,不但有效维护排队秩序,还能丰富患者在住院康复期间的生活,贴心的志愿服务赢得了患者们的一致好评。

小小的爱心服务为老年患者和高位颈段脊髓损伤患者的生活增加了便利和温暖,他们表示良好的仪容能获得更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加康复的信心,同时也感受到医院为患者服务的热情和温暖。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不但体现了我院对老年患者的关爱和人性化服务,提高了患者对医院服务的满意度,还进一步推动我院实现建设老年友好型医院的目标。阳光“蒲公英”志愿者将继续弘扬阳光精神,继续为患者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体现我院人文关怀的服务精神。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