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5月12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围绕“集体政治生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参加。

会上,党员们参观了“阳光党群服务中心”,进一步加深了对医院党建工作的了解。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一起过“集体政治生日”。

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中,党员们面对宣誓墙,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向5月过政治生日的2位与会党员赠送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贺卡,包含着组织的殷殷祝福和嘱托,2位党员分别和大家交流了政治生日感言,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分享了自身入党经历和成长过程,情深意切、平实质朴的发言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身份认同,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随后,党员们在会上精心绘制祝福党建百年的贺卡,用充满深情的话语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支部书记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讲规矩,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规范自身;三是讲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希望党员们用最初的心,做最专业的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满怀热忱迎接新时代新挑战!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