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许剑蕾书记根据医院(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进行了动员部署工作。

随后,许书记带着大家一起收听《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的音频。党史学习教育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悟、学史力行。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党史,我们一定要入脑入心,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意义。在平时工作中,要主动关心体贴患者,尽自己所能去减轻患者的痛苦,使他们早日回归社会、回归家庭。

最后,许剑蕾书记作了点评,希望大家提高政治觉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残疾人的事业出一份力,发一份光。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