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7日,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李楠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根据会前制定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接下去,支部将围绕“发放党史书籍,夯实理论根基”、“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专题党课,学习领会精神”、“开展实践活动,丰富共建内涵”等4个方面开展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委员李佩岚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与会在座党员也分享了感悟,有的同志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富有意义,为学好党史指明了方向;有的同志认为学习党史就是学习我党所总结过的经验和教训,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真正做到以史明鉴;有的同志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作风,在实际工作中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会上,根据医院党委的统一要求,支部书记李楠还传达了近期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等领导在市残联党建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党支部要始终把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放在首位,加强锤炼党员的政治品格和党性修养,同时还提出党员要将党史念好、“学习强国”学好、学习笔记做好的3个要求,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实干人。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