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团总支召开2021年上海机关青年 “阅读马拉松”超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迎接建党百年诞辰,加强团员青年的理论武装,引导团员青年们知党爱党,医院(中心)团总支组队参加了市级机关举办的“学百年党史聚奋进力量”2021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4月13日中午,医院(中心)团总支召开赛前动员会,并开展了第一次学习活动。

    会上,团总支委员暨参赛小组组长就本次比赛的基本内容、活动形式进行了解读,并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要求和任务。根据赛事要求,我院团总支8名青年团员报名参加,组建了“阳光康复中心睿德队”,队员们分别来自行政、医务、护理、治疗等各个部门,将在半年内围绕“四史”和党的创新理论为主要内容的核心书单,完成读、写、讲、评等一系列任务。

     “阅读马拉松”超级赛是由市级机关团工委于2018年创办,紧扣《市级机关党的建设2020-2022年行动措施》要求,于2020年起将“阅马赛”扩大为持续半年的“联赛”。我院团总支在2020年参加为期半年的“阅马赛”后,继续加力,开启2021年新一轮“阅马赛”。

       我院将以阅读比赛为契机,带动青年团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历史知识,更清晰地了解历史真相、探究历史规律,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并学以致用,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