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14日,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布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共同制作“红色书签”。支部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共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传达了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并就支部党史学习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在学习委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就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感悟作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和残疾人工作者,要学好党史,认清现在,坚定信念;要密切关注党和国家的政策、纲领、施政方针,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提高修养和觉悟;要利用多种渠道和平台把学到的内容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去。

学习交流后,结合即将到来的“世界读书日”,党员们和入党申请人一起动手,剪、画、穿、插……精心制作以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为主题的“红色书签”,并在作品完成后交流各自的创作理念,阐述对“红船精神”、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

第二党支部将按照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健全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