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纪委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1日上午,医院纪委召开纪委工作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乐永林,纪委书记翟华,纪检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翟华传达了市残联机关党委2021年机关纪委工作要点,并通报了《关于成立医院纪检工作小组的通知》、纪委工作职责、2021年纪委工作计划等近期工作情况。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踊跃交流发言,在如何加强学习与培训,提升纪委队伍建设,提高廉政风险防控,做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委员如何履职尽责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纪委书记翟华肯定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在今后的纪检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通过培训、专题党课、专家辅导、实践参观等形式,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政策理解和运用水平。随后,发表讲话:一是要把“强政治”作为根本,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好带头和监督检查作用;二是把“强组织”作为关键,纪检是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助手”、管党制度的重要力量;三是把“强队伍”作为支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严监督干部,自觉作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最后,党委书记乐永林发表讲话,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强化医院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纪检干部要加强学习,关注细节,确保各项程序合规合法;二要建章立制,营造氛围,增强贯彻各项法律法规的意识;三要提升自我,抓好队伍,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