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3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陆静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市残联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根据文件中的工作提示要求安排布署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

然后,支部书记陆静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进一步意识到保持党员先进性、树立党员意识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

最后,支部书记陆静强调,新时代提出新要求,我们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民主生活会正是大家对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回头看”的好时机,要求全体党员在自省、反思中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的开展自我批评和对他人的批评,真正发挥好民主生活会的“精神洗礼”作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