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5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心目中的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蓓华要求与会党员就如何突出主题党日的政治属性,紧扣活动主题,探索行之有效的形式发表意见。党员们围绕主题方向、活动思路、形式内容等方面纷纷提出建议,旨在充分发挥主题党日学习教育、示范引领、传导精神、助推发展等作用。龚永骏同志指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是增强党员凝聚力的重要形式,通过开展活动,能够更好地体现党员同志的先进性,提升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张蓓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表示会根据大家的建议,合理计划安排党支部本年度的主题党日活动,做到年度有计划,月月有安排,次次有主题。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