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根据《医院(中心)党支部改选工作实施方案》(沪阳康党总支﹝2020﹞9号文)要求,经前期认真部署、有序组织,在动员、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征求意见、考察公示等工作流程,经医院(中心)党总支批准,10月26日下午,医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医院党总支委员张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临时召集人作本届支委会三年工作报告,从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员思想建设;深化主题教育,提高学习能力建设;夯实基础工作,强化支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党支部三年工作报告,在通报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经过和党总支审核批复、工作人员介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通过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通过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当场投票、计票和唱票,产生了3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党总支委员张国英首先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对参与选举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随后,她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学习,补精神之钙;二是讲责任,办群众之事;三是敢担当,扬清新之风;四是重结合,树阳光品牌。同时也希望大家支持支委工作,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努力开创支部党建新局面,推进阳光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黄彦玮,并对支部工作进行分工,随后,支委会将对本次换届改选结果和分工情况上报医院党总支。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