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4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市卫健委近期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16日,医院(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就近期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医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病区主任参加会议,浦东门诊部线上参会。翟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翟华副院长指出,为积极应对疫情,医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包括全员核酸检查,增强值班人员配置,加强工作人员培训,以及全面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疫情防控指示。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局势仍十分严峻,医院的防控工作仍要一丝不苟、毫不松懈。

为让各部门及时了解掌握最新的防控要求,医务部主任王燕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感控办高佳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防控指导培训。

乐永林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防疫安全责任,做到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二是要严守各项制度,健全工作台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预案、规定;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防护。

医院将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精、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做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防疫保障工作,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