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医院(中心)召开2020年第三期 “中层骨干你我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10月14日,医院(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三期“中层骨干你我讲”学习活动,骨与关节康复科主任仲荣洲、工伤职业康复科主任王陶黎担任主讲。医院班子领导及中层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由翟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骨与关节康复科主任仲荣洲主讲《骨与关节康复科的昨天、今天与明天》,围绕科室学科发展、目前特色、发展蓝图三个方面分享了骨与关节康复科的现状与发展方向。工伤职业康复科主任王陶黎主讲《畅谈工伤职业康复科建设和发展》,从优秀科主任应具备的十五个理念出发,分析了工伤职业康复科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

最后,乐永林院长表示“中层骨干你我讲”的意义在于各部门之间增进有无、互通有无、互相扶持。同时,她希望中层骨干要知己知彼,了解自己科室,了解形势变化,找准对标;要自我提升,既要提升能力,也要学会管人理事;要身先士卒,学会引领团队、影响团队、鼓舞团队。

会上,乐永林院长还就防疫常态化、二期项目推进、医教研发展、预算工作、支部改选、员工疗休养、安全工作及医院信息化工作等年底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