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院召开扩建工程项目廉政教育暨廉政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扩建工程项目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的精神。9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扩建工程项目廉政教育暨廉政责任书签约仪式。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乐永林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监察员施继辉,市残联机关纪委书记王诚,医院党总支委员、项目办公室、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首先集体观看了反腐专题警示教育片,通过片中有关工程建设领域典型贪腐案例,教育警示警钟长鸣。随后,乐永林书记对项目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廉政之弦;二是层层压实,真正履行廉政要求;三是切实把控项,确保项目规范推进,并重申强化保密安全意识。

会上,乐永林书记与医院项目分管副院长龚永骏签订了廉政责任书,龚永骏副院长与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市残联机关纪委书记王诚处长指出市残联党组和市民政局纪检组高度重视阳光扩建工程项目,量身定制了相关廉政建设文件,并提出“三个更加突出”的要求,要更加突出廉政责任担当,更加突出纪律意识,更加突出长效机制建设。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施继辉处长强调工程建设领域全过程的廉政监督是非常重要的。要求一要抓重点环节,特别是招标、工程变更等环节高度重视、规范实施;二要加强对参建单位的监管;三要加强制度执行,加大公开力度,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最后,乐永林书记感谢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市残联机关纪委对阳光扩建工程廉政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各参建单位不仅要把握好程序,更要守住底线,防患于未然,在确保安全、廉政的基础上,加强项目推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