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炎热三伏天 清凉在心间——医院(中心)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正值盛夏最炎热的三伏天,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8月3日上午,医院(中心)党委书记、院长靳令经、副院长龚永骏一行人向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清凉慰问。

医院(中心)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食堂餐饮、工程设备、保安等后勤一线职工,为职工送上清凉饮料等防暑用品,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嘱咐大家提高防暑意识,注意劳逸结合,提醒大家仍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安全管理,做好自我防护,有序开展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高温慰问走访是院领导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基层工作的关切,受到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坚守岗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医院后勤保障工作努力奋斗。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