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医院(中心)召开年终专项消防检查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为进一步构建医院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各项业务平稳发展,12月18日中午,医院(中心)召开年终专项消防检查动员会议。副院长龚永骏、各区域安全责任人及部门兼职安全员近40人参加会议。

本次检查以医院(中心)副院长龚永骏为组长,成立专项安全检查小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原则,于2018年12月18日起,针对全院所有楼宇及房屋附属物(医院门诊区、病区、治疗区、办公区、氧气房、食堂、宿舍、各类仓库、消防设施、设施设备机房等区域)进行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工作。

会上,运行保障科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开展年终专项消防检查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龚永骏副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紧绷消防安全之弦。定期开展消防检查是全面落实上海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是认真汲取国内最近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需要。二是安全检查工作全覆盖。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消防安全意。三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积极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到即查即改、限时整改,要有“不整改不放过”原则。希望通过这次专项检查,把医院安全工作提升一个台阶。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