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人民战‘疫’ 党旗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4日下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入党申请人一起用线上会议这种特殊的形式,以“人民战‘疫’ 党旗飘扬”为主题,开展了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与会党员纷纷表态,要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在一线、英勇奋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扎实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阳光、守护上海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黄彦玮传达了医院3月24日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精神与医院党委要求: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统一思想、服从命令、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群众、汇聚力量、发挥传播正能量。

最后,支部书记黄彦玮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并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重大疫情面前,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担当作为,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带头执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带头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听从医院统一部署安排,做好表率。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