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疫情无情人有情,八一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28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8日、29日,医院(中心)副院长龚永骏等一行先后前往中山派出所、松江区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机动第二支队机动八中队等共建单位,慰问辛勤坚守岗位的部队官兵、人民警察。

慰问期间,医院领导代表全体员工向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各条线武警、消防战士及民警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和对我院工作的指导与帮助,部队及警署领导对医院(中心)每年的持续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动和交流,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建活动的长期坚持不仅加强了军地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鱼水情深的军民关系,增强了军民之间的凝聚力,共同谱写了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