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寻医问诊,与好医生零距离 ——医院(中心)“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20-06-02

随着第11个“阳光爱心周”的火热开展,为满足疫情期间广大患者的健康需求,5月12日晚,医院(中心)脑卒中康复、骨与关节康复、脑外伤康复、烧伤康复、儿童康复相关专业的医生与治疗师组成专业团队,通过好大夫在线医疗平台,开展“寻医问诊,与好医生零距离”线上义诊活动,利用休息时间为平台患者提供线上公益问诊服务。

问诊期间,我院医治团队根据患者们的病症图文描述,以联合问诊的方式,就颈椎痛、肩关节疼痛、脑梗、下肢肌张力高、褥疮、烫伤、尿路感染、头晕恶心、儿童足内勾等多个方面的问题提给予康复建议,用耐心真诚的态度、细致专业的指导,收获了患者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线上义诊活动不仅让患者们足不出户享受了优质、专业的康复服务,同时开拓了医院公益志愿服务新形式。医院(中心)将继续秉持“讲奉献,爱心阳光”的阳光精神,将志愿服务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常态化健康服务。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