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上海自行车击剑运动中心向我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11日上午,上海自行车击剑运动中心副主任胡涛、奥运冠军钟天使一行来到我院,向我院运动损伤康复团队赠送锦旗,对我院长期以来给予上海自行车击剑运动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院长乐永林代表医院接受锦旗。


我院运动损伤康复团队由运动损伤康复治疗专家、运动医学资深康复治疗师、康复护理团队组成,拥有丰富的运动损伤治疗和康复经验,近年来与上海自行车击剑运动中心等多家体育单位紧密合作,为运动员队伍实行全方位覆盖的康复诊疗服务,开展运动损伤诊疗与康复指导,我院团队专业的康复技术与高水准的服务获得了众多好评。

鲜艳的锦旗是激励,更是我院全体医务人员不断前进的动力。医院(中心)将不断加强医院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及科技创新能力,全力推动体育和医学多维度、深层次的融合,助推体育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