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康复治疗部获 2016-2017年度市级机关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17-06-21

2016年起,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康复治疗部以持续创建青年文明号为抓手,广泛深入地开展了青年岗位建功行动。经过历时近一年的创建报备、互访交流、台账查验、评审打分及公示等环节,中心治疗部在曾获评2012-2013年度市级机关青年文明号的基础上,于近日再度荣获2016-2017年度市级机关青年文明号。

中心治疗部是一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年轻团队,由100多名青年治疗师组成,他们刻苦钻研、热情服务,始终在各项业务工作和重大任务中发挥着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

创康复服务一流品牌。康复在国内鲜有成熟经验可循,但阳光青年勤于探索、勇于创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在实践中逐步积累形成专业的服务模式和质控体系,一批又一批伤病患者在他们的呵护下重树自信、回归社会。团队成立以来,不仅收获锦旗近400面、感谢信300余封,更帮助中心多年蝉联全市康复质控优秀单位,成为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康复机构。

建康复学科一流基地。年轻的治疗师团队在承担教科研任务,推进康复学科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申报市级以上课题50余项,发表论文40余篇,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交流50余次。每年带教来自国内外20余所高校的600多名实习生,更有一批优秀治疗师成为上海多所高校兼职教师。不断的悉心钻研与学习交流,让这支年轻队伍在专业领域崭露头角。

树康复团队一流形象。作为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的主力军,他们常利用休息时间传播健康、传递关爱。社区街巷,到处是他们义诊忙碌的身影;对口帮扶,他们帮助上海乃至全国的伤残患者重拾生活信心;爱心公益,又是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一颗颗受创的心灵。

中心治疗部将坚持“以人为本、以诚树信、以技立身、以新致远”的理念,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用青春和奉献点亮更多的生命之光,为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