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5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黄彦玮同志参会并做现场指导。

会前,第四党支部严格按照《关于召开2022年度市养志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养志医院党委〔20236号)文件要求,在医院(中心)党委的指导下,于38日中午组织党员进行专题研讨会,部署了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于38日下午开展了覆盖全体党员的谈心谈话,并组织支部所属各部门的员工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全面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撰写《第四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支部书记陆静同志首先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第四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通报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方向。在之后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环节中,支部书记陆静同志和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共同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党员民主测评表(在职党员)》和《党员民主测评表(离退休)》,评议结果将在支部范围内公示并上报医院党委。

最后,党委委员黄彦玮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第四党支部的党员是一支来自门诊的特殊队伍,会议上大家积极主动提出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希望第四党支部:一要继承好传统,保持组织生活会的水准;二要解决好问题,对征求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要发挥好成果,要将新举措、好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巩固下来。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让第四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