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3月8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陆静在组织党员们自学《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原文的基础上,重点解读了着重做好的第四方面工作——扎实贯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部署,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之后,学习委员王志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二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关于修改党章的说明内容,党员们纷纷交流了学习后的感想体会,表示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奋发有为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不断地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记初心。

之后,支部书记陆静部署了开展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并总结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开展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医院建设,为残疾人康复事业添砖加瓦。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