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130日中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为更好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新要求和新内容,会议由学习委员孙东辉带领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部分。党章是党的根本,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的二十大适应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对党章作出重要修改,充分体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会上,杨伟奇、杨喆、张骏等新党员都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