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义诊筑健康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12月11日,我院门诊办公室与社工部一起组织医疗团队,前往海昌海洋公园向市民免费提供康复医疗指导,在今年第一个寒潮来临时,把阳光带给更多的人。

义诊现场,“阳光”医师与治疗师们或耐心地解答游客健康困惑,或认真地为游客做健康检查,专业的素质和热心的态度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前来。老年人多以关节损伤、关节疼痛为主,经过骨科医生和物理治疗师的讲解,认识到了康复的重要性。年轻人对人体成分分析仪更感兴趣,强调高品质的生活和健康管理,从专业的营养科的角度,提升日常生活的起居点滴。

除了现场答疑解惑,医生们还会在详细询问游客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工作活动和用药情况后开展针对性康复指导,叮嘱大家要养成规律作息、适量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还提供健康小妙招,有效减轻患者病痛。在义诊区配备了消毒湿巾、免洗手凝胶等手卫生用品,医务人员严格落实“一人一消”和“一物一用一消毒”疫情防控操作规范。短短两小时时间,共有百余人次前来咨询。“阳光”暖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游客们的一致称赞。

“医生们都很专业,反复和我确认症状的表现、出现频次,还给我做了简单的检查,让我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感谢医院和海昌海洋公园的精心组织。”李女士说。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