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暨第138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6日,医院(中心)举办第138次阳光读书沙龙暨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查琼芳进行专题授课。活动由医院党委书记翟华主持。

查主任以“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和学习体会,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地位、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路径”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查主任勉励大家要在实践中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出未来的努力方向:一是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伟大建党精神;二是为建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培养德才兼备的未来医者。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于医院广大职工深刻把握学习重点,提高学习成效,将学习成果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